The Grand Tour 成為史上盜版最嚴重電視節目

由 11 月 18 日首播至今,Amazon Video 的汽車節目《The Grand Tour》已經播映了 4 集。節目由原《Top Gear》的 Clarkson、Hammond 和 May 主持,並由前《Top Gear》的監製 Andy Wilman 製作,《The Grand Tour》第一集開場就花了 320 萬製作費打破了紀錄,然而這並非他們唯一一項紀錄。


根據調查機構 Muso 的數據,《The Grand Tour》成為了史上非法下載最多的電視節目,比起劇集《Game of Thrones》、《The Walking Dead》和《Westworld》更嚴重。首三集的非法下載量分別為 790 萬、640 萬和 460 萬,當中以英國的觀眾非法下載最嚴重,佔整體的 13.7%。單單以第一集去計算,Muso 估計 Amazon Prime 因此在英國市場已經損失至少 400 萬英鎊。
來源:jalopni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