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低價機市場?Nokia 新 Android 機 D1C 價格或低至 1,200 港元

本月初 Nokia 終於與 HMD Global 簽署授權協議,並正式宣佈將於 2017 年初推出回歸後首款 Android 手機。毫無疑問 Nokia 重出江湖的確令人期待,但到底他們推出的新手機又會如何定位呢?或者低價格會是其中一個目標,因為近日代號為 Nokia D1C 的資料已經流出,每部價格竟低至 1,200 港元左右。

其實 HMD Global CEO Arto Nummela(前 Nokia 高層)早前在接受訪問時,就曾經表示過 Nokia Android 手機在價格方面將非常有競爭力,不過到底又幾抵呢?Nokiapoweruser 近日就分享了其中一部新機 D1C 的情報。當中顯示 D1C 將會有 5 吋及 5.5 吋熒幕兩個版本,相同規格包括有 1080p 解像度、1.4 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Adreno 505 GPU、16GB ROM、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運行 Android Nougat 7.0 系統。至於分別之處方面,5 吋版本將會配備 2GB RAM 及 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而 5.5 吋版本則會有 3GB RAM 及 1,600 萬像素主鏡頭。

從上述資料可以看到 D1C 只算得上是一款入門級手機,據知 5 吋及 5.5 吋版本價格分別為 150 及 200 美元(約 1,164 及 1,551 港元),雖然論性價比未必及得上一眾強國品牌手機,但留意這個價格在歐美市場可說是十分便宜,再加上 Nokia 的號召力,相信應該可以吸引到更多當地人士購買。此外,據報 Nokia 或會於 MWC 2017 上發表 D1C,而且屆時亦可能會有旗艦級新機登場。

來源:NPU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