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推出助聽器式耳機 塞住耳仔聽嘢仲清晰

身邊人的耳朵塞著耳塞,你可能會認為對方正在聽音樂,或者不會聽到你的說話。如果對方佩戴的是 Bose 近日在官網神秘現身的全新耳機,你的輕聲細語也有可能被對方聽得一清二楚。因為這款耳機所採用的消噪技術,功能上和助聽器的十分接近。

Bose 未有在官網進一步介紹這耳機的型號、開賣日期和定價,但就表示耳機內置的定向咪高峰能幫助用戶在嘈雜的環境下進行對話。耳機採用的主動降噪技術可以讓用戶自行調校聆聽和阻隔的聲音,所以用戶可以選擇阻隔環境噪音,專心聽音樂,亦可以將環境的聲音放大,更可以選擇將聲音的距離調整,令音樂或人聲更近,就像在你面前說話一樣。

要做到這個特殊的功能,Bose 特別製作了一個 iOS App,用戶需要配合 iPhone 或 iPad 方能使用,而且功能屬於全手動,用戶要自行設定消除噪音的方向和模式,還有不同環境或狀況。

來源:Bose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