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爆料:AirPods 延期因左右耳聲音不同步

日前華爾街日報爆出了有關 AirPods 的醜聞,這個預計在今年 10 月底上市的無線耳機,至今還未能夠面世的原因,是因為性能和技術仍有待改進。其中最嚴重的指控,相信是報導引述消息人士指,兩個 AirPods 耳機無法同步接收無線音頻訊號,簡單來說就是音頻同步出問題。


有網站甚至已 AirPods 尚未開發完成去形容今次事件,對於 Apple 來說可謂一個沉重的打擊。不過網站 Daring Fireball 的著名作者 John Gruber 就為 Apple 平反,他表示 AirPods 無法如期上市的主要原因和技術問題無關,他手上的測試機雖然不算完美,但並沒有華爾街日報所指的音頻同步問題。Gruber 指他從認識的一位 AirPods 工程團隊成員得知,AirPods 延期的原因是量產比預期困難,不過他沒有進一步闡述困難的地方在哪裡。

更多無線耳機選擇: https://store.unwire.hk/collections/smart-collection-7?page=1

來源:DaringFirebal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