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智能手環發表 有 IP67 防水心率偵測

魅族日前發表了智能手機 m5 Note 和智能手環,大陸傳媒認為魅族的手環將成為受消費者歡迎的小米手環 2 的勁敵。魅族智能手環未有採用大陸流行的機體和錶帶分拆式的設計,改為外國流行的一體成形設計,感應器和心率偵測跟手環整合。


魅族智能手環提供日期時間顯示、計步器、熱量消耗、心率偵測、睡眠狀況、震動鬧鐘、久坐提示、來電和訊息提示等功能。OLED 螢幕藏在一體成形的手環內,用戶只要揚起手就會顯示時間,輕觸錶面就可以進行操控,例如手動偵測心跳率。和小米手環 2 一樣有心率感應裝置,但魅族就提供 24 小時全時測量和超過預設心率自動提醒兩項功能。


魅族智能手環另一賣點是有 IP67 級數防塵防水,官方表示帶著洗澡,或在泳池海邊玩水都可以。內置電池視乎用法可以續航 7 至 15 天,暫時只支援 Android 手機,售價為 229 人民幣(約 258 港元),較小米手環 2 略貴。
來源:魅族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