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實體卡牌互動遊戲!Sony 正式發表首批手機遊戲《大眾高爾夫》率先推出

要來的始終要來!今年 3 月 Sony 宣佈成立 ForwardWorks 工作室,並專注於將各款 PlayStation 遊戲帶來手機平台,早前更有傳他們會於 12 月 7 日正式發表,而相關傳聞亦果然屬實,皆因 Sony 剛剛就公佈了多款手機遊戲,而最先於 2017 年春季推出的將會是《全民高爾夫》。

今次 Sony 公佈的手機遊戲全都是 PlayStation 系列的著名作品,暫時首批遊戲包括有《大眾高爾夫》、《勇者別囂張》、《Wild Arms》及《Arc the Lad》,當中《大眾高爾夫》將會於明年初在日本地區首先推出,全部皆會針對手機平台進行改良移植。除此之外,《Parappa the Rapper》、《Doko Demo Issho》及《我的暑假》亦將會在稍後時間陸續推出。

除舊作移植之外,ForwardWorks 亦將會製作一個名為「Project FIELD」的交換卡牌平台,並可與手機 app 互動,從圖中可以看到它似乎會配合實體卡牌來遊玩,而首個版本將會建基於 Level 5 的《妖怪手錶》系列。最後消息同時還提到 ForwardWorks 將會與 Square Enix 合作推出一款手機遊戲新作,至於日本一的《魔界戰記》及《夜迴》系列亦會登陸手機。

來源:Son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