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的骰機身 灑脫報佳音 Nakamichi MyEars 真‧無線藍牙耳機

近年 TrueWireless 真‧無線藍牙耳機非常盛行,但各位 Wire 民或許會發現這類產品不是售價高昂,就是外型不夠型格討好,無法真正達至灑脫聽歌的目標。Nakamichi 趕及在聖誕節前推出之 TrueWireless 藍牙耳機 MyEars,除了是真‧無線之外,更集超的骰子彈型機身、收納盒兼任手機流動充電器及相宜售價於一身,不難成為他或她的 The Best Xmas Gift!

超的骰隱伏雙耳    瀟灑聽歌兼免提通話

市面上的無線藍牙耳機越出越多,部份主攻運動用家,擁有防汗防水功能;部份則以音色作為賣點,但始終未能真正擺脫耳機線。Nakamichi MyEars 就完全可滿足到追求無拘無束聽歌的 wire 民,這款耳機可以為各位帶來真正 TrueWireless 的使用體驗,使用時就不怕再勾到耳機線而令耳機飛脫。它用上子彈型簡約設計,可以完全放入耳窩,不會察覺到耳機凸出,大家亦無需擔心像頭戴式耳筒般會破壞髮型。雖然外形的的骰骰,大家或者會覺得不夠「穩陣」,MyEars 採用入耳式佩戴,配合矽膠耳塞其實不易鬆脫,更有相當不錯的隔音效果。

與另一半分享音樂更方便

各位有另一半的 wire 民,或者在搭車時都會與至愛一齊聽歌。MyEars 由於完全沒有耳機線,加上有效接收範圍達 10 米,因此就可以溫馨地與另一半共同享受真正的無線音樂,亦無需擔心會斷斷續續。另外這款耳機更有一個特點,尤其適合駕駛人士使用,那就是耳機內置收音咪高峰,可配合單或雙聲道使用,用家駕駛時可轉用單聲道作免提耳機通話,十分方便。

超型收納盒兼任 PowerBank  同時為耳機、手機充電

無線耳機與傳統耳機的最大分別,就是要充電才能使用。MyEars 就放棄採用一般透過 microUSB 充電的方式,隨耳機都會有一個跟耳機一樣黑色與太空灰配搭的的專用充電盒,只要將耳機分別放入對應位置即可充電,更有磁石吸實防止鬆脫,充電一次就可提供到 3 個小時的續航力,而該充電盒更內置 2,100mAh 容量電池,足以為耳機充電 15 次。大家可以留意到充電盒底部有另一個 USB 介面,因為這個收納充電盒還可以充當一般流動充電器的角色,為其他流動裝置充電,就可以減少需要再多帶一個額外充電器的不便。

▲當為耳機充電時,可以將耳機完全收納在充電器內,加上有磁力吸實,不會脫出。

▲充電器同時有一個 USB 介面,可以充當「尿袋」為其他流動裝置充電。

 

聲音表現評測

不少人都會認為透過藍牙傳送音樂的機,音色上會比傳統有線耳機遜色,今次 unwire 艾域就試以 Pioneer XDP-100R DAP 及 Sony XPERIA Z5 Premium 智能手機藍牙配接 Nakamichi MyEars,並試聽麥浚龍《Evil is a Point Of View》24bit/96kHz ALAC 及宇多田光《Fantôme》24bit/96kHz FLAC 專輯。艾域表示其超小巧的骰的機身,戴在雙耳之中十分貼服穩固,不會輕易掉落。至於連接穩定度方面,則需要將左邊主耳機及訊源裝置放置在同一垂直直線,就能獲得較穩定的連接,將裝置拿在手中則效果更佳。至於聲音方面,艾域認為 MyEars 較為著重呈現人聲,輸出清晰而不含糊,高頻亦不會刺耳。但由於單元僅為 5.6mm,低頻量感及細節就難免需要有所取捨。

影片示範:

Nakamichi MyEars

售價 : $1,080

查詢:Signeo Design(3403 2813)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