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busters」瘋狂三人組再登場!Netflix 新節目「White Rabbit Project」首段宣傳片公開

若然大家喜歡尋根究底,相信應該可能會看過 Discovery 探索頻道的著名科學節目「Mythbusters」吧?雖然該節目在今年初已經播完,但各位粉絲亦不用太失望,因為 Netflix 全新節目「White Rabbit Project」將會由「Mythbusters」原班人馬攜手炮製,而且兩者的定位更非常相似。

「White Rabbit Project」將會在 12 月 9 日於 Netflix 全球首播,當中的節目三人組合 Kari Byron、Tory Belleci 及 Grant Imahara 不但都是「Mythbusters」原有班底,而且就連製作團隊都是「Mythbusters」的 Beyond Productions。今次三位主持不但會繼續調查各種奇怪神秘的科學及歷史事件,例如超能力、奇怪武器及越獄等題材,並會對歷史上最奇怪的發明、盜竊案及其他古靈精怪事件作出排名,以及利用各種科學實驗去探討真相。

此外,Netflix 今日亦公開了「White Rabbit Project」首段宣佈片,而從片段中可以看到它根本就是「Mythbusters 2.0」,比如當中出現爆炸、騎呢武器及各種瘋狂實驗,相信應該與「Mythbusters」一樣原汁原味,再加上今次在 Netflix 上播放,相信大家應該會更容易睇得到。

來源:Netflix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