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雞獎賞方法! Uber 讓乘客給予司機貼紙作鼓勵

有上幼稚園或小學年幼子女的讀者們,如果小朋友在學校有良好表現,老師們或者會給予貼紙作為獎勵。想不到在成年人的社會,給予貼紙仍然是加獎一個人的方法。最近電召客車服務平台 Uber 更新了手機 App,讓乘客在為旅程評分的同時,向司機送上讚賞的貼紙。

當然這「貼紙」並非實體的 Hello Kitty 或小熊維尼貼紙,而是在 App 內提供的虛擬貼紙。在為旅程評級以外,現在乘客還能就 Uber 司機的服務態度或者車廂的整潔程度等,給予對應的貼紙。Uber 預設了多款貼紙供乘客選擇,例如司機非常有禮和協助搬行李,乘客都可以給予貼紙作為讚賞。

不過這些貼紙並不會轉化成金錢,亦不會令司機得到更佳的待遇或取得任何著數,起碼現在 Uber 沒有這樣的安排。作為乘客如果遇到好的司機,與其給予貼紙獎勵,或者考慮俾貼士會更實際。

來源:BG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