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公關】全數退款兼送 Hero5 Black 作補償?!GoPro 全面回收 Karma 無人機!

早前 GoPro 推出了首款折疊式無人機 Karma,只可惜出師未捷就出事,由於飛行期間有可能會失去動力,因此官方就決定全面回收產品。不過消費者卻並未有因此而埋怨,反而卻激讚 GoPro 的處理手法,因為受影響的買家不但可獲得全數退款,而且更可得到一部 Hero5 Black 作為補償。

話說 Karma 無人機由於在極少數情況下運作時可能會失去動力,所以為安全起見 GoPro 早前就宣佈會回收所有已出售的 Karma,涉及大約 2,500 部。或者 GoPro 參考過同類回收案例,所以今次並沒有引發起公關災難,因為他們在官網上宣佈只要將 Karma 及相關配件交回原廠,比如套裝版本要同時將 Hero5 Session 或 Hero5 Black 同時交回,即可額外免費獲得一部全新 Hero5 Black 相機。

由於 Hero5 Black 相機現時每部定價需要 3,200 港元,而且亦是近期推出的最新產品,所以今次 GoPro 如此大手筆作出補償,確實是誠意十足,難怪消費者並沒有任何怨言,並大大提高他們的信譽。不過有一點必須留意,由於 Karma 暫時只在美國出售,因此今次的補償計劃亦只適用於美國本土,購買了水貨的人就未必能受惠了。

來源:GoPro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