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Apple 概念智能家電!Apple Mirror 既是 iPad 又是一面鏡

雖然現時 iMac 及 Apple TV 等都可以放在家中使用,但留意 Apple 真正推出的家居產品可說是少之又少。不過最近有海外設計師創作的一款新產品或可能值得 Apple 參考,皆因該款 Apple Mirror 不但是一面鏡子,而且還同時融合輕觸式螢幕,可以當成一部特大尺寸 iPad 來使用。

由海外設計師 Rafael Dymek 製作的 Apple Mirror,雖然看起來好像只是一面普通大鏡子,但當點擊之後介面便會顯示在鏡面上。據 Dymek 表示這面「輕觸式智能鏡子」當中所採用的系統主要是建基於 iOS 10 設計而成,從片段中可以看到上面除設有各種應用程式的 shortcut 外,右上角更會顯示出日期時間,至於左上角則會有天氣溫度資料。

至於功能方面,根據描述 Apple Mirror 可以用來 call Uber、觀看電影、瀏覽網頁、收發訊息及控制其他智能家電等,但留意相關功能(應用程式)會以彈出式視窗顯示,並不會完全佔據整個鏡面。此外,Apple Mirror 閒置 45 秒後即會進入 sleep 模式,並將介面隱藏起來變回一面普通鏡子;但當再輕觸鏡面一下,即可將之啟動起來。

來源:Behanc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