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距控制電器開關 紀錄電器實時耗電量

雖然香港理論上已經踏入秋冬,各位 wire 民家中都應該較少開冷氣,而電費理應會有大幅的減少。如果發現電費比夏天時沒有大幅減少,就可能是家中有不少電器長期均處於開啟或備用狀態,最常見的情況就是電視、機頂盒和路由器等電子產品。如果日間家中並不需要用到這類電器的話,其實完全關閉之下便能省回不少電費,但相信大家都未必會記得出門前關閉,如果有一個智能控制器可按時自動開關,相信會更方便。

TP-LINK 新推出的 Wi-Fi Smart Plug HS100 及 Wi-Fi Smart Plug w/ Energy Monitoring HS110,可以即時遙距控制開關家庭電器及不同類型的電子產品,用戶可以透過「Kasa」APP,無論身處何地,都能即時無線操控家中多個電器的電源,包括:開關控制、時間排序開關、外出模式、計時倒數模式。其中,HS110 更設有電量監控,分析設備的實時耗電量,紀錄長達30天。從此大家就可以於世界各地輕鬆地開啟或關閉裝置,打造智能家居就咁簡單!

遙距開關電源 實時控制電器開關

HS100/110 可以隨時隨地控制家庭電器開關,大家只需要把家用電器或電子產品插上 HS100/110,再插上牆身 AC 電源插座。HS100/110 即發出無線訊號,再透過「Kasa」APP 把 HS100/110 連接上家中的 Wireless Router,並創建 TP-LINK Cloud Account。大家就能即時遙距無線控制家中的電器或電子產品,無論身處何地,無論使用移動網路或 Wi-Fi,一鍵即可開啟或關閉所選設備。

 

紀錄 30 天電器功耗

HS110 更可以監控電子產品的用電量,有效地節約能源。HS110 提供不同 Energy Usage,可以顯示實時、7 天平均、更可累積達 30 天用電數據。令用家更容易掌握家中電器用電量,找出哪款電器最耗電,對家庭用電量作出預算,透過設立可行的使用時間管理,一方面可以有效減少電費,另一方面對環保出一分力。更能夠透過電量監控,即時洞察電器是否還在使用,立即作關閉,減低因電器過熱而產生火災等意外。

 

多重時間排程 建立個別開關

透過「Kasa」APP 使用者可以設定 Power On/Off Time Schedule 及 Power On/Off Timer。例如,用家可通過 Power On/Off Time Schedule,設定的電器開啟和關閉的時間表,例如設定晚上 10 點關閉枱燈,直至明天早上 7 點才重新開啟枱燈。另外,當還有 30 分鐘才能從炎熱的街道上回到家,就可透過 Power On/Off Timer,設定 20 分鐘後開啟冷氣機。

 

根據作息時間 自動開關電器

HS100/110 可通過外出模式(Away Mode),設定一組時間,自動開關電器。十分適合出國旅行時,設定照明燈的開關時間,用家可設定照明燈於晚上 7 點開啟,凌晨 1 點才關燈,模仿家中有人,減低不法分子有利可圖的機會。或是晚上作息時,自動開啟香薰機直至早上,令休息環境更舒適,更容易入睡。

 

30 秒簡易安裝

用家只需 3 個 Steps,30 秒即可設定完成 TP-LINK Wi-Fi Smart Plug,方便控制 HS100/110 的運作以及了解電器電量使用狀況。另外,每一個家庭用戶都能夠透過 TP-LINK Cloud Account,統一控制開關家中所有 HS100/110 上的電器,全部 HS100/110 自動同步在每一個家庭用戶的手機/平板上。HS100/110 更支援透過 Amazon Echo Voice Control 作語音控制。

 

建議售價:$248(HS100)/$338(HS110)

查詢:Everbest(2541 2982)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