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Technic 40 週年紀念 2017 系列產品曝光

Lego 早已不是兒童的專利,有不少系列都針對收藏家而設,其中 Technic 系列就以其機械感和真實感見稱,受到不少收藏家歡迎。最近 Lego 2017 年的 Technic 產品就曝光,到底會為我們帶來什麼驚喜?

率先曝光的是 1 月推出的產品,由於 2017 年是 Lego Technic 系列推出 40 週年,所有 Technic 套裝都會附送一個 40 週年特別版白色 1×3 連接杆,上面刻上 40 週年紀念字樣。以下就挑選一些比較特別的 Technic 1 月新產品與大家分享:

Lego Technic 42062 Container Transport

這是一部貨櫃運輸車,除了有兩個可以移除的貨櫃之外,更附送一部貨櫃工程車,可以用來起落貨櫃,有多個移動零件,例如伸縮摺疊式機械臂和抓住貨櫃的夾子等。而雖然貨櫃車上只有兩個輪子,但只要稍爲改裝就可以變成四輪設計,喜歡這類型工程車設計的朋友不能錯過。

631 個零件,預計價格為 $34.99 美元

Lego Technic 42063 BMW R 1200 GS Adventure Bike

這部 BMW 電單車當然是針對電單車發燒友,配備雙氣缸引擎,除了有 BMW 官方認證之外,上面的細節也非常豐富,從頭燈、擋風罩和貼紙等都一應俱全,雖然沒有車鏈設計,但仍然有傳動軸設計,輪胎採用越野設計。

603 個零件,預計價格為 $59.99 美元

Lego Technic 42064 Searching Ship

Lego Technic 系列罕見的船隻,作爲大型作品,這救生搜索船上面有大量的可移動部件,例如機械臂可以旋轉、升高降低,船底有隱藏的輪子讓搜索船可以移動甚至轉向,套裝附送潛水艇和直升機,可以配合搜索船。它同時支援加入額外的電動零件,以實現更多的功能例如燈光、摩打等等。

1327 個零件,預計價格為 $129.99 美元。

據消息透露,在 8 月將會有超級跑車推出,不過暫時未有詳細資料,而同時在 8 月亦會有大型 Technic 套裝出現,對這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繼續留意。

來源:technicfactory.n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