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朋友都愛的藝術活動 • unwire 週末好去處

藝術唔一定係去畫展、攝影展,其實藝術都可以好互動好有趣。今個星期就介紹 3個一家大細都啱嘅活動俾大家一齊感受一下藝術氣氛啦!

渣打藝趣嘉年華 2016

一年一度的全港最大型原創主題木偶巡遊渣打藝趣嘉年華又開始了!今年為紀念莎士比亞不朽傳奇 400年,選取其奇幻愛情喜劇《仲夏夜之夢》為主題,舉行燈籠偶夜光巡遊以及氣勢磅礡的大型木偶巡遊,為香港市民獻上一場震撼視聽感官的藝術饗宴。來自香港多間學校及青少年團體的學生,在本地藝術導師的專業指導下,創作充滿動感的巡遊藝術品和舞蹈表演。每個會發光的木偶都十分特別,大家可以到銅鑼灣一帶好好欣賞啊!

日期:2016年11月12日 ‑ 13日 (上午10時 ‑ 下午4時)

地點:維多利亞公園 中央草坪 》香港銅鑼灣

「自由約」戶外藝術節目

新一輪「自由約」的活動又開始了,今個星期苗圃公園會變身成為懷舊的士高,讓大家同聚暢飲。 星級嘉賓陳潔靈,加上大樂隊 The 5422 Collective 重新編曲,演繹一首首耳熟能詳的廣東流行金曲,Boogie Playboys 帶來50年代的復古搖滾、WAT DE FUNK帶來70年代的Funk,加上小塵埃及REBEARTH等音樂單位,結合新舊經典,重塑50至80年代的黃金時代。 大人可以與孩子參加 ohmykids 的「孩子也落D」,在舞池聽著 80、90年代流行曲與家傳戶曉兒歌的全新 Remix,更有專人教授舞步,大家可以跟隨動感節拍盡情放電;現場攤位亦會提供懷舊服飾,大人細路可以一齊穿越,重返「舊時」。

 

日期:2016年11月13日 (下午2時 ‑ 10時30分)

地點:西九文化區 》香港西九龍

「Pop upon a time 立體書展 」 展覽

書本不一定是平面的。這個立體書展,於神奇的機關裡展現獨特繪本美學,讓我們打開一頁頁披著書皮的雕塑。現場將展出一系列充滿驚喜的立體書,包括:《找一找點點在哪裡》 、《那是我的帽子!》、《One Red Dot》等,邊睇邊玩,讓親子時間充滿玩味及藝術氛圍 ! 週末加映「童書交換日」,大家可以帶同童書即場交換,啟動快樂閱讀Mode,讓愛心童書傳給下位小主人。另設立體卡工作坊,免費教大家1分鐘完成精緻Pop-up卡!

日期: 2016年11月8日 ‑ 20日 (上午10時 ‑ 下午10時)

地點:海港城 Harbour City 海運大廈地下 》香港尖沙咀廣東道3號

資料來源:Timable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