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下半年發售!Samsung 新款「熒幕對摺式」手機外型曝光

雖然今年 Samsung 推出 Galaxy Note 7 搞出個大頭佛,但留意他們似乎並未有放棄引入各種新技術。比如傳聞中熒幕可對摺的新款手機就有最新消息,據知 Samsung 不但已計劃在明年下半年推出,而且今日曝光的新專利文件更顯示出其外型設計,看來 Samsung 決心要保住手機市場的王者地位。

早於 2014 年 Samsung 就曾經披露過已開始研發該款新型摺機,並將代號命名為「Project Valley」。雖然早前一度有消息指它將會在 MWC 2017 上發表,但據消息人士指出由於其採用的第六代柔性 OLED 熒幕需要等到明年第三季才能量產,因此新摺機的推出時間亦需要延遲到明年下半年。此外,消息同時亦指出明年底前 Samsung 每月將可以生產 1,000 萬個 7 吋柔性 OLED 熒幕,但留意當中有部份可能會提供予其他廠商。

與此同時,近日曝光的一份 Samsung 專利文件就再令消息升溫,因為文件正正顯示出該款新摺機的外型設計。從圖中可以看到新機似乎會設計得比較修長,機面配備了一整塊柔性 OLED 熒幕,而為了令手機可以摺起,留意機殼中央會特別設有一個鉸位,而且圖中更見到機身側邊疑似有一個按鈕,估計按下之後手機便會自動攤開。

來源:Galaxyclub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