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又爆炸!Samsung Galaxy J5 發生爆炸險炸斷小童雙手

Samsung 今年可說是流年不利,繼早前 Galaxy Note 7 及洗衣機相繼出現問題需要回收後,如今又可能有多一款產品存在風險。因為據消息透露在剛剛過去的週末,一名法國用家在使用 Galaxy J5 手機期間突然發生爆炸,幸好並未有造成任何傷亡,但事件再一次令人懷疑 Samsung 手機是否安全。

據美聯社報導,今次事件的受害人 Lamya Bouyirdane 是來自法國波城,她表示上週末當其 4 歲兒子拿起該部 Galaxy J5 遊玩時,她突然發現手機出現不尋常情況並冒出煙,於是她便即時拿走手機並將之扔向一邊,隨後手機就起火,當中機背殼更爆出。幸好當時 Bouyirdane 察覺得早,而且在朋友協助下很快便撲滅起火的手機,否則在使用時爆炸後果就肯定不堪設想。

從圖中可以看到雖然出事的 Galaxy J5 機身並未有造成太大損毀,但當中的電池卻燒至變形扭曲,而且地板更被燒至焦黑,可以想像到當時的情況有幾危險。Bouyirdane 表示由於其兒子有可能會因為爆炸而失去雙手,所以目前已向警方報案,希望藉此提醒大家。事發後 Samsung 很快便作出回應,表示在徹底檢查該部 Galaxy J5 之前,現階段無法評論這個個別事件,並強調顧客安全仍然是他們最優先考慮的事項,並願意對任何受影響客戶作出支援。

來源:Associated Pres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