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鄧不利多將現身《Fantastic Beasts 2》

作為哈利波特的外傳《Fantastic Beasts》即將於下週上映,各位哈利波特的粉絲又可以重新投入這個魔法世界了;而既然與哈利波特的故事線有關,又怎麼能少得來自《哈利波特》故事的人物呢?沒錯,《Fantastic Beasts》續集將會帶來令人意想不到的人物回歸:他就是鄧不利多!

作為哈利波特宇宙中的重要人物鄧不利多 (全名: Albus Percival Wulfric Brian Dumbledore) ,這個角色最近經已被導演 David Yates 確認回歸。不過,明明鄧不利多在哈利波特第六集《混血王子的背叛》中被石內卜殺死了,他又會以怎樣的身份和逆轉性情節回歸《Fantastic Beasts》續集呢?

今次在《Fantastic Beasts》續集出現的鄧不利多並未是哈利波特宇宙中的校長,而是退回到鄧不多利多年輕身份;所以演員並不會是由 Michael Gambon 出演,至於會由誰來飾演,導演尚未確認。《Fantastic Beasts》故事設定於二十年代,而鄧不利多在五十年代才正式接手霍格華茲的校長,所以這段時間的差距足以讓年輕版鄧不利多在《Fantastic Beasts》續集有足夠戲份。

那會否就是之前所傳的 Johnny Depp 去飾演年輕版鄧不利多呢?想想也不可能啊!雖然至今 Johnny Depp 仍未有任何消息確認其角色,不過有傳他會出演的是 Gellert Grindelwald ,一個在佛地魔出現前被視為最強的黑巫師 (這角色的氣質確實與 Johnny 蠻相似的)。

你們希望見到由誰來飾演年輕版的鄧不利多呢?

來源: MovieWeb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