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土豪手機發表 Samsung W2017 定價 2 萬人民幣

亞洲地區的用戶對摺疊式手機情有獨鍾,所以中日韓市場依然有不少摺機,當中很多都是走廉價入門級路線。Samsung 則反其道而行,一年一度在大陸市場,跟電訊商中國電信合作推出旗艦級摺機,今年的 Samsung W2017 定價達 2 萬人民幣(約 22,939 港元)。

Samsung W2017 繼承系列摺機的設計,最大特色是擁有兩塊屏幕、數字鍵和 D-Pad 方向鍵。今年 Samsung 為 W2017 配備兩塊 4.2 吋,1080p 解像度的 Super AMOLED 屏幕,其他硬件規格包括使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等旗艦級配置。和 Galaxy S7 一樣擁有 5MP 和 12MP 相機,亦有機背指紋辨識、支援 Samsung Pay 的 NFC 和快速無線充電的 2,300mAh 電池。

Samsung W2017 採用全金屬機身,有金色或藍色。雖然和中國電信合作推出,但手機同時支援大陸三間電訊商電信、移動和聯通的網絡,不過定價 2 萬人民幣則並非所有消費者能夠負擔。

 

來源:9to5goog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