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 必睇!BBC 將製作 David Bowie 紀錄片

David Bowie 離世已經將近一年,對於他的作品不少人仍然是念念不忘。英國 BBC 就決定會為他製作一套紀錄片,把他最後幾年的歲月整理,讓人們重新欣賞他的遺作。

今次拍攝的 David Bowie 紀錄片並非 BBC 首部為他拍攝的紀錄片,在 2013 年的時候,已經拍攝過名爲「David Bowie: Five Years」的紀錄片,今次拍攝的將會是其後續,由 Francis Whately 執導,名爲「David Bowie: The Last Five Years」,與上集相呼應。紀錄片中將會有未公開的訪談片段甚至錄音,也會重現 David Bowie 最後幾年的錄音片段。

今次紀錄片,連同一連串的悼念特輯,將會在明年 1 月,也就是 David Bowie 逝世一週年的時候播出,如果是 David Bowie 的擁躉,或者想了解這個巨星的過去,就不妨留意一下了。

來源:BB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