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激似 Galaxy S7 edge!Elephone S7 加入「三重防爆」擺明抽 Note 7 水?

自 Galaxy Note 7 退場後,如今各大廠商當然希望乘勢從中分一杯羹,而中國廠商 Elephone 更擺明做到出晒面,皆因其最新推出的新手機 Elephone S7 外型不但激似 Galaxy S7 edge,而且更表明加入了三重防護可防止爆炸,現時才推出的動機可說是昭然若揭吧?

其實早於今年 7 月,Elephone 就曾經公開過多張 S7 渲染圖,當時就已經可以看到其外型設計似乎是參考了 Galaxy S7 edge。雖然 Elephone S7 機背的後置鏡頭擺位有所分別,但當翻轉到機面,就會發現外型幾乎與 Galaxy S7 edge 倒模一樣,不但線條、金屬機身及玻璃面板,亦同樣採用了雙曲面螢幕,但分別是 5.2 及 5.5 吋版本都是用雙曲面螢幕,並沒有平面螢幕版本可供選擇。

留意各大廠商每推出一款新手機,通常都會抽出部份性能及功能去進行宣傳。不過 Elephone S7 的宣傳手法就有所不同,因為官方竟然以「保證防爆」作為最大賣點,並表示當中會有三層防爆保護,首先電池已通過防爆測試,其次是手機內特別加入了一層防爆膜,再加上機身採用了防爆 TPU 機殼,無需擔心使用時會出現爆炸情況。

不過除外型相似外,Elephone S7 的規格則有點失色,比如螢幕解像度為 1,080 x 1,920,並配備 MediaTek Helio X20 十核處理器、Mali T880 GPU、2/3/4GB RAM、16/32/64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3,000 mAh 電池及運行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統等。Elephone S7 現時已開始接受預訂,價格方面 2GB/16GB、3GB/32GB 及 4GB/64GB 版本分別為 139.99、169.99 及 199.99 美元(約 1,086、1,318 及 1,551 港元)起。

來源:Elephon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