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偷走」你的車,這裡小小心意作賠罪

美國波特蘭日前發生了一宗罕見的偷車案,一名女士誤將他人的 Subaru 汽車駛走,最後發現後將汽車駕駛回原地歸還予車主,並且留下懇切的道歉字條和金錢作為油錢的補償。被偷走汽車的 Erin Hatzi 將字條和金錢上載到 Facebook,之後被網民瘋傳。

究竟 Hatzi 的 Subaru 發生了什麼事會被偷走呢?原來「偷車賊」將她的紅色 Subaru 車匙交予朋友,讓對方在當地 Woodstock 大街將車駛走,怎料朋友帶回的並非她的紅色 Subaru,而是 Hatzi 的 Subaru。直到翌日早上才發現朋友擺了烏龍,於是馬上將汽車泊回原處,並且留下字條對造成不便致歉,又附上 30 美元油錢作補償。另外她留下電話號碼,以便對方聯絡。

Hatzi 表示和警方談過,原來部份舊款 Subaru 的車匙能夠共用,這可能是對方可以將汽車順利「偷走」的原因。

來源:Mashab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