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夠吸引!韓水珊瑚藍 Samsung S7 edge 抵港

之前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7 起火事件鬧得滿城風雨,最後要全球回收確實令人感到唏噓,不過除了效能及表現外,它獨特的珊瑚藍顏色確實十分吸引。有見及此,Samsung 之前就宣佈推出珊瑚藍版的 Galaxy S7 edge,用以取代回收 Note 7 後的市場空隙,港行就要下星期尾才推出,而韓水就在近日抵港,售價為 $6,580,認真唔平!

只屬新色機!單卡注意

今次這部 S7 edge,與之前的 S7 edge 基本上是一模一樣,只是顏色加入了之前 Note 7 專屬的珊瑚藍而已。另外大家要留意的是,S7 edge 韓水只屬單卡版,有別於港版支援雙卡雙待,而且沒有官方保養,而且比行貨還要貴一截(港行 S7 edge 珊瑚藍為 $5,998)。不過行貨要 11 月初才推出,而且據知今次第一批貨由於貨源極少,所以才會比較費;11 月 1 日後會再有大貨抵港,屆時會平一大截!究竟是「早買早享受」,定係「遲買唔止平幾舊」,大家自己決定了。


▲韓水 S7 edge 珊瑚藍版,可見盒面都有 Blue Coral 顏色標示,而容量為 32GB。

▲S7 edge 的珊瑚藍顏色與 Note 7 的是一模一樣。

▲至於邊位就是金色的。


▲至於手感、效能及功能方面,就與之前的 S7 edge 完全一樣。

查詢:三禾電氣(2374 061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