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淘寶對撼!Amazon 在中國推出 Prime 會員服務

中國的網購平台來說,淘寶肯定是最爲流行,不過其實在美國大行其道的 Amazon,在中國同樣有提供服務,而最近他們更加強服務,終於提供 Prime 服務,吸引更多用家。

今次 Prime 在中國的會員定價為每年 388 人民幣,除了基本的商品之外,Amazon 本身主打的海外產品訂購服務就成爲了能夠與淘寶對抗的主要賣點。Prime 會員只需要在 Amazon 購買超過 200 人民幣的商品,就可以免費從美國直送中國,不限次數,而在符合國家海關相關政策和規定的情況下,中國 82 個城市的 Prime 會員預計可在 5 到 9 個工作日內收到跨境包裹。

中國市場之龐大向來都是外國公司想要進軍的目標,今次 Amazon 憑着本身強勁的美國服務,配合中國市場趨之若鶩的海外商品需求,有了方便穩定的官方運送服務,相信能夠對一眾「海淘」商家帶來威脅。至於香港本身因為海關手續不繁複亦沒有入境稅,外國商品要在香港發售早已不困難,大概 Amazon 也覺得無利可圖所以並沒有在香港提供服務吧。

來源:Amazo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