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 回歸!新版 MacBook Pro 專用充電線登場

以往的 MacBook 都擁有 MagSafe 充電接口,機身裡面內置磁石,充電線被磁力吸附在機身,要是有大頭蝦不小心絆到充電線就會斷開,減少整部 MacBook 跌落地的風險。不過日前發表的最新 MacBook Pro,Apple 放棄了 MagSafe 設計,改為使用 Thunderbolt 3 接口。

雖然新 MacBook Pro 改以 USB-C 標準充電,然而就沒有了實用的 MagSafe。如果用戶懷念這功能,Griffin 的 BreakSafe 可能幫到手,售價 34.99 美元(約 271 港元)的 USB-C 充電線擁有類似 MagSafe 的磁石設計,一旦絆到就會斷開。可惜的是毋須充電時,BreakSafe 會有一粒突出的接口,非常礙眼。

來源:thenextweb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