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nes & Noble 將重新推出自家平板電腦

美國的書商電子化的速度比香港快得多,不過即使電子書廣被接納,但說到他們推出的多媒體平板電腦則不一定成功。Barnes & Noble 幾年前停產自家平板電腦,最近卻有消息指它可能會重出江湖。

Barnes & Noble 的新款平板電腦早前在美國 FCC 的網站上現身,將會名爲 Nook Tablet 7,顧名思義將會是 7 吋大小,採用 Android 系統,使用 MediaTek MTM8163 四核心處理器配合 Mali-T720 MP2 圖像處理器。作爲一部以電子書閱讀為主要功能的多媒體平板電腦,它的處理效能相信不會太過厲害,估計會與 Amazon 的 Fire Tablet 直接競爭。

之前 Barnes & Noble 的平板電腦都以頗高的性價比,受到不少人的歡迎,雖然當時系統不能像一般的 Android 平板電腦般安裝 Google Play Store,但只要安裝第三方系統就可以變成不錯的 Android 平板電腦。今次新機款本身就有 Google Play Store,如果價格吸引的話,相信也會有不錯的反應。

來源: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