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萬元 Android 手機初現 華為 Mate 9 Pro 下週發表

過萬元一部手機市面並非完全沒有,例如 Vertu 就是其中之一,最近有指華為將會再度推出擁有 Leica 相機技術的全新手機,售價則高達 1,300 美元(約 10,085 港元),比起現時定價最高的 256GB iPhone 7 Plus 還要貴接近 1,800 元,到底華為的新機有什麼賣點呢?

定價過萬的華為 Mate 9 Pro,和 Mate 9 將會在 11 月初發表,兩部手機的賣點之一就是擁有雙鏡頭設計和 4 倍光學變焦。爆料的 evleaks 過去的準確度甚高,今次亦同時上載了手機的相片,可以見到手機採用和年初發表華為 P9 相同的雙鏡頭 Leica Summarit H 1:2.2/27 ASPH 相機、雙色 LED 閃光燈,另外還用上 USB Type-C 接口。

Mate 9 Pro 和 Mate 9 的最大分別相信是前者擁有類似 Samsung 手機的 edge 弧形屏幕,而後者則為常見的普通屏幕,兩者皆為 5.9 吋和 QHD 2K 解像度。其他規格還包括 6GB RAM 和最高 256GB 儲存容量。

來源:ubergizm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