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期望可達到!特大版1:1多啦 A 夢 Doraemon Mega

「人人期望可達到 我的快樂比天高…」小時候是不是有幻想過家中可以有一個多啦 A 夢呢?香港品牌 Macott Station 最近推出了特大版的多啦 A 夢「Doraemon Mega」,並且特地拍攝了一系列 Doraemon Mega 與小朋友的相片,畫面相當溫馨的啊!

作為全球多啦 A 夢最高授權商品之一,身高 90 cm 的 Doraemon Mega 以全塑膠製成。而  Doraemon Mega 除了多啦 A 夢本身外,還會附送可替換的道具「竹蜻蜒」,透過頭頂內藏的磁石設計替換;以及道具「記憶麵包」和多啦 A 夢最愛「銅鑼燒」,可以輕易地放在其手上。而且不需要使用道具時,更可放在多啦 A 夢身體內的收納空間。

Macott Station 亦特地為了 Doraemon Mega 拍攝了一系列的相片,相片上盡是小朋友和 Doraemon Mega 玩得非常開心﹑牽手的畫面,以下就是其中一些情境相片:

Doraemon Mega 每個售價為港幣 $5,800 ,即將於 10 月 28 日於官網開放預購, 11 月正式推出,詳情點按此瀏覽。

來源: Macott Statio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