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神奇戒指戴著就能醫失眠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往往想好好休息亦不容易,要改善睡眠質素,減少失眠的出現,有些人甚至要借助藥物解決。最近一款宣稱能為用戶治療失眠,改善他們睡眠習慣的穿戴式產品 Thim 在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推出,現時距離集資期結束尚有約兩天左右。

Thim 是一隻智能戒指,採用了澳州一位睡眠心理學家 Leon Jack 的研究成果,他發現人類如果能接二連三地經歷和體驗入睡的感覺,就會學懂快速入睡的方法。於是 Thim 就藉著偵測用戶的睡眠狀態,每當入睡後 3 分鐘就會輕輕將用戶喚醒;當用戶再度入睡,Thim 會再度喚醒用戶,如是者持續約 1 小時,Thim 就會讓用戶繼續睡眠。Thim 的創辦人 Ben Olsen 相信這個方式,用戶可以學習和訓練快速入睡的方法,甚至第二晚就能夠快速入睡。

Thim 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價格為 129 澳幣(約 761 港元)。假若你正在受失眠問題困擾,期望購買 Thim 去解決問題,最快都要等到明年 5 月才有望發貨。

來源:Kickstarter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