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貌完全崩壞!北京動漫展竟公然展出大量等身大動漫「邪神」雕像

若然大家熟悉 ACG 的話,相信都應該知道「邪神」是指那些造型完全走樣的動漫產品,特別留意市面上一直有不少邪神動漫 figure 存在,在國內更是隨處可見。最近國內一個展覽會更出現難得一見的奇景,皆因展區內竟然展出了不少等身大的邪神雕像,不知原作者看到之後會有什麼感想呢?

據了解在 10 月 18 日至 11 月 16 日期間,中國北京富力廣場正舉行一個「金秋動漫展」,而從商場內可以看到四周擺滿了不少日本動漫大型宣傳海報,當中包括有《One Piece》、《火影忍者》及《進擊的巨人》等大熱作品。根據資料顯示展區主要分成兩個部份,其一是銷售動漫產品的攤位,而另一邊則擺放了不少等身大動漫角色雕像。

據展會工作人員表示,今次他們出售的產品全部都是由 Bandai 授權的原裝正貨,至於展出 size 超大的動漫角色雕像,估計應該是想起到宣傳效果。不過能否成功就見仁見智了,皆因當細心觀察的話,就會發現到幾乎所有雕像都是屬於邪神,雖則大多數都保留了原著特色,但樣貌方面卻完全崩壞,簡直就去到一個令人不能接受的地步,顯然應該是出自主辦單位之手,因為若然是經過官方授權,相信他們應該不會容許這批邪神過關吧?

來源:52Toy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