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nstagram 已經開始測試直播功能

現在不同的社交平台都開始努力開發直播功能,現在屬於 Facebook 旗下的 Instagram 當然也不例外。最近就有消息透露他們已經開始測試直播功能,可能很快就會正式推出。

消息透露,最近 Instagram 正在於 Stories 裏面整合直播功能,上面會有一個「LIVE」字樣顯示影片屬於直播內容。而開始直播的介面亦有「Go Insta!」的按鍵。不過暫時 Instagram 方面仍然未有回應這個消息。其實過去一段時間一直有不少人預計 Instagram 會加入直播功能,他們之前加入的 Stories 功能本身就非常適合加插直播內容。

其實 Instagram 本身就是提倡「即時分享」的文化,所以直播功能可說是這個宗旨的終極體現,相信無論怎樣肯定最後都會登陸 Instagram,而今次曝光的介面亦相當符合 Instagram 的風格,如果近日真的變成真正的新功能,相信也不會令人意外。

來源:T Journa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