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細手機 1.54″ 觸控屏幕登場

大陸手機生產商一方面經常抄襲,另一方面亦創意無限,好像這部 VPhone S8,它號稱全球最細小的手機,事實上它的大小和 Apple Watch 差不多,螢幕尺寸甚至比 Apple Watch 更小,但已經有電話、藍牙、計步器、心率偵測等功能。

VPhone S8 的最大賣點是體積細小,擁有 1.54 吋觸控屏幕;它並不是智能手機,甚至不是 3G 手機,它只支持 GSM 網絡。不過 VPhone S8 能夠透過藍牙,連接智能手機當作藍牙手機或免提通話,又可以回覆短訊或接收社交網站通知。VPhone S8 甚至比差不多體積的智能手錶有更多功能,例如計步器、卡路里消耗計算、心率偵測、FM 收音機、音樂播放器等,它內置 128MB 儲存,同時支持 microSD 擴充。值得一提的是,有一點令這部大陸品牌的怪機比 iPhone 7 更優勝,就是它配備了 3.5mm 耳機孔。

生產商 VPhone 暫時未宣佈 S8 的售價和推出日期,預計只會在大陸上市。

來源:boingboin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