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知巨型卡比獸 Cushion 有幾大隻!海外網民買三隻返屋企老婆威脅要離婚

在眾多《Pokemon》小精靈當中,相信比卡超應該是最受歡迎,不過最近亦有一種小精靈人氣急升,皆因早前 Bandai 曾推出過一款巨型卡比獸 Cushion,其 150cm 的身高可說是極具份量。不過近日有一位海外網民在購買了 3 隻之後,隨即就放到網上以半價出售,莫非咁快就玩厭?原來背後有一段可悲的故事。

據了解今次的賣家 featherlit 是一位新加坡人,由於其老婆相當喜愛卡比獸,覺得牠可愛之餘看起來又有點蠢鈍,於是他便決定在網上購買了 3 隻卡比獸 Cushion,並指出由於《Pokemon》相當有人氣,因此並不介意價錢高低,並希望藉此為老婆帶來驚喜。留意巨型卡比獸 Cushion 每隻價格高達 52,000 日圓(約 3,871 港元),而 3 隻即合共要過萬港元,可說是相當大手筆。

只可惜當這幾隻卡比獸送到 featherlit 家中就出事,由於他事前並未有留意商品介紹,所以並不知道其體積原來如此龐大,而並非一般的細隻毛公仔。結果 3 隻卡比獸完全霸佔了屋內不少地方,根本就找不到足夠空間擺放,而這款禮物不但無法討好老婆,她甚至更怒不可遏威表示如不處理好就要離婚。結果 featherlit 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唯有忍痛將這 3 隻可愛的卡比獸放到交易網 Carousell,並以約半價 250 美元(約 1,940 港元)出售,而很快就已經有有心人「收留」牠們了!

來源:ねとら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