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Kids 亞洲推出 香港仲要等

我們過去都曾經介紹過 YouTube Kids,這個專為兒童而設的 YouTube App,原本只在歐美地區推出,最近正式登陸亞洲。首批登陸的亞洲國家為馬來西亞和菲律賓,可惜香港暫時冇份。YouTube Kids 為獨立下載的 App,提供由 YouTube 團隊事先篩選,適合兒童觀看的內容。

經過事先篩選,家長可以更加放心,不需擔心子女接觸到不良資訊,YouTube Kids 亦提供家長監管功能,例如讓家長設定每次可以觀看的時間、是否容許子女以關鍵字搜尋內容,甚至設定密碼不准子女輕易更改設定。YouTube Kids 有 Android 和 iOS 版本,除了在手機或平板觀看,亦支持 Chromecast 和 Apple TV 串流,小朋友就不怕埋首於細屏幕了。

現時 YouTube Kids 已經在全球 21 個國家推出,馬來西亞和菲律賓是亞洲首批推出的國家,未來數月軟件會陸續在其他亞洲地區推出。

來源:mashable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