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支援 4K播放,旗艦級 Chromecast Ultra 新登場

Chromecast 系列近年不斷擴張,而看來反應亦算不俗,Google 今次在發佈會中,就公佈了新成員 Chromecast Ultra 成爲旗艦款式。

Chromecast Ultra 支援 4K 影片播放,例如 Netflix 和 YouTube 等服務都可以受惠於這個功能,同時 Play Movie 亦將會提供 4K 電影。另外新 Chromecast 亦加入 HDR 和 Dolby Vision 支援,提升影片串流的質素。對比第二代 Chromecast,Ultra 版本速度提升到 1.8 倍,也加入了 LAN 線插口,確保連線穩定。

Chromecast Ultra 將會在 11 月推出,售價爲 $69 美元(約港幣 $560)。有更好的硬件,也要有好的內容支援,今次加入 4K 支援之後,希望會有更多相關影片推出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