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穩定器、尿袋二合一 SMOVE 讓你拍片更定

手機的拍攝功能越來越強,很多手機已經具備 4K 拍攝能力,甚至有導演利用手機拍攝電影。雖然很多手機已經提供光學防手震,但要避免影片鬆郁矇,拍片時使用手持穩定器還是必需,最近集資網站 Indiegogo 就出現了可同時為手機充電的 SMOVE 手持穩定器,索價只需 1,000 元。

由航拍機雲台設計專家團隊操刀的 SMOVE,是專為智能手機而設的手持穩定器,可以配合 iOS 或 Android 裝置使用,除了保持手機在水平,令拍攝影片變得穩定,SMOVE 還有 Auto Face Follow 功能,可以偵測和自動追蹤拍攝者的容貌。除了手持穩定器,SMOVE 還可以平放,自動拍攝 180 度或 360 度全景照。另外,SMOVE 還提供「尿袋」功能讓手機充電。

SMOVE 的摺合式設計方便攜帶,可以盛載最重 300g 的智能手機;現正在 Indiegogo 進行集資,現時支持項目的價格為 129 美元(約 1,000 港元),如果集資成功,預計今年 12 月就會交付。

來源:indiegogo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