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 B&O 耳機 !韓水 LG V20 抵港開箱 + 手感初步評測

之前 LG 就宣佈推出新一代「靚聲王」V20,香港行貨就似乎要十月底至十一月初才有,而韓水就在今日極速抵港了。究竟這部號稱內建 Quad DAC 的「靚聲王」手機好唔好用?就等 Edward 先為大家帶來 V20 的開箱、手感及效能初步評測啦。

LG V20 韓水開箱直擊

在為大家分享此機手感之前,先為大家帶來 V20 的開箱直擊吧。

▲十分簡約的包裝設計,盒面寫著是手機型號 V20。

▲拉開最開面的紙盒,就可以見到 LG V20 的口號:Life’s Good When You Play More。

▲分開兩邊,就見到 V20 真身了,筆者借得的是粉紅色版的 V20。

▲拿起手機,就見到說明書、V20 的電池及 Type-C 轉 Micro USB 轉插了。

▲跟機電池容量為 3,080mAh。

▲在擺放手機的另一邊,就是所有跟機配件了。

▲首先中間的是充電火牛及 USB Type-C 充電線。

▲而最右方的一格,其中一個是附送 USB Type-C 轉傳統大 USB 插槽的轉頭。

▲剩下一個就是跟機耳機:B&O 耳機了,誠意認真十足!

▲耳機聽筒位都印著 B&O 字樣。

▲線身採用布類式物料,手感十分好。

▲亦有線控。

▲按下機身右側的按鍵,就可以打開金屬機蓋了。

▲從另一面看機背蓋,可見物料確實是金屬製造。

▲可以換電 + 插卡,在今時今日的旗艦手機中已經買少見少了,幸好 V20 仍然保留這個設計。不過韓水就不支援雙卡雙待,未知港行屆時能否支援呢?

全金屬機身手感勝 G5

LG 今次推出 V20,相信大家都會擔心它會否採用類似很「膠」的 G5 設計?會否繼續採用模組式設計呢?當真機到手,就證實這些問題答案全部是「否」了,一來 LG 今次在 V20 上採用的金屬物料,肯定比 G5 採用的,在手感上「金屬」很多,對於像筆者這種「金屬控」來講,舒適度可說是直線提升!此外,它亦未有在 V 系手機中採用模組式設計,仍然採用傳統的揭背式機蓋及一體化機身,加上微弧的機背設計,手感算是不錯。唯一是 LG V20 的熒幕畢竟都有 5.7 吋,加上未有採用曲面熒幕,所以機面都幾大,要單手操控可能會比較勉強。

▲今次 LG V20,韓水設有銀、黑及粉紅色 3 款選擇。

▲金感手感比起年初推出的 G5 提升極多,對於金屬控的用家應該不會有投訴。

 

▲順便一提,V20 機背都印有 B&O 字樣,可見 LG 與 B&O 的合作確實很緊密。

▲由於機背邊位採用弧邊設計,所以拿在手上的感覺都幾好。

▲至於機面熒幕由於未有採用任何曲面設計,加上熒幕都有 5.7 吋,所以單手操控都有少少勉強。

▲熒幕尺寸為 5.7 吋,解像度為 2K QHD。

▲V20 與上代 V10 一樣,都同樣有一個細小的副熒幕。

▲機背採用與 LG G5 一樣的雙鏡頭設計(原理亦相同),而像素方面就是 1,600 萬。

▲機身頂部設有消噪音咪高峰及紅外線傳輸埠(將手機當作遙控器)。

▲與 LG G5 一樣,V20 的音量鍵同樣設有機身左側,不再設於機背。

▲而機頂就設有 3.5mm 耳機插孔、USB Type-C 插槽及內置喇叭。

▲而機背的 Rear Key 就只剩下開關鍵 / 指紋辨識器一個按鍵。

效能暫時睇只屬一般

至於效能一面,LG V20 算是與其他旗艦手機睇齊,採用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四核心處理器、4GB RAM、Adreno 530 圖像處理晶片、64GB 內置儲存空間等,睇落都唔錯,咁效能又如何呢?由於筆者才剛拿得此機,所以只能用安兔兔評測來驗證它的表現,最終 V20 只獲得 112,788 分,雖然都算高,但如與其他旗艦機比較,似乎是低了一截。不過這可能有多個理由影響:手上 V20 未充滿電(測試時只餘下 15% 電量左右),亦未好好整體系統。筆者稍後會在充滿電,以及試埋其他 V20 功能後,再為大家帶來更詳盡的 V20 評測,對此機有興趣的 wire 民,就不要錯過了。

售價:$6,580
查詢:三禾電氣(2374 061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