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紅人走到全球最高建築物掟 iPhone 7 落街

每當有新手機推出,不少人都會想盡辦法折磨它們。最近一個網絡紅人就特意走到全球最高的哈里發塔,把 iPhone 7 拋下。

著名 Vlogger TechRax 向來以出位的言行在網上得到不少的注目。今次他得到了最新的亮黑版 iPhone 7 Plus,當然也要浪費一下,特意走到全球最高建築物,杜拜的哈里發塔展望台上,把手中的 iPhone 拋下樓,同時用 GoPro 拍攝自由落體的 iPhone。雖然說這樣的高度投下 iPhone,必定會完全摧毀手機,但最後因為 Find my iPhone 功能無法使用,他結果也不能找到殘骸。

這樣的行爲其實非常危險,因為從這個高度拋擲雜物,對地面的人來說是個很大威脅,如果擊中路人後果絕對致命,而哈里發塔本身是斜塔設計,所以其實很可能會擊中下層的外牆而不是地面,同樣會造成損毀。如此的行徑到底是炫耀還是求真精神,已經難以判斷了。

來源:YouTub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