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Hater 闖入 Apple Store 瘋狂破壞

對產品有不滿,消費者可以選擇罷買,或者到消費者組織投訴,不過法國一名對 Apple 極度憎恨的顧客,卻決定自己親手進行報復行為。這名男子日前手執一個當地流行運動「馬賽滾球」的金屬球,衝入位於第戎的 Apple Store,將桌面的 iPhone、iPad 和 MacBook 打爛。

這名憤怒的男子戴著太陽眼鏡走入 Apple Store 後,就用金屬球逐一將 iPhone、iPad 等 Apple 產品砸爛。有人嘗試阻止他時,這位年約 30 的男子表示「Apple 是一間違反歐洲消費者權益的公司,他們拒絕給我退款,我告訴他們把錢退回給我,但他們拒絕。你知會發生什麼事嗎?就是現在發生的事了!」

接下來男士繼續破壞,直到商場保安出現,男士想逃離現場,最後再由警方拘捕。估計今次破壞的 Apple 產品價值超過數萬歐元,法國傳媒表示,男士現在被拘留並接受調查。

來源:mashab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