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即影即有兩個「我」 文青好去處 山野市集

都市人生活壓力大,沒有好好的讓自己放鬆,不論是精神緊張,就是失眠成疾,隨時變成情緒病!作為一個對自己負責任的人,應該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方法令自己放鬆!上上瑜珈班,到街上跑步,或是到郊外散散步,親近大自然,與大自然對話,讓綠色世界治癒你,也是很好的選擇!如果沒有時間到户外放鬆自己,可以到大自然為主題的「山野市集」,享受另類田園生活樂趣!

於秋意初起的十月,com n’sense將化身成山野場景,舉辦一連兩天別開生面的「山野市集」,讓一眾藝匠在我們悉心佈置、滿是露營帳幕的「林間」展示其手作產品,讓遊人寫意地尋寶聊天。走得累了,可在營火場地歇歇腳,還有透心涼的特飲和令人垂涎的美食以供享用,教人樂而忘返。

山野市集聚集香港近二十位用心製作的藝匠參加,當中包括台灣,大部份品牌將為是次市集製作特別主題及限量系列的作品。十月一號的市集晚上我們更特地預備「營火工作坊」,讓大家在週末跟匠人一起,拉近距離,分享做作品的過程。

市集日期:10月1-2日

時間:中午12時至7時

營火工作坊:10月1日晚上8 – 10時 (詳情請留意IG/ FB)

地點:觀塘巧明街94-96號鴻圖中心3樓A室com n’ sense

 

Unwire 即影即有市集又黎啦!

經過上次市集的成功,這一次我地又有新意思!利用Lomo’Instant Automat 所有的B 快門、多種曝光等令攝影變得更好玩!只要在相機中設定多重曝光的功能,便可以係同一張菲林上重覆進行曝光,拍攝出特別效果。另外,利用分割器,每次拍下上下或左右其中一邊的影像,仲可以拍出同一個人在同一張相出現的效果!如果沒有Lomo’Instant Automat相機不緊要,因為你只要到今個星期六日的「山野市集」,便可以免費拍攝你最愛的照片,若然和朋友到來,你亦可以和朋友大玩特玩帶有重疊效果即影即有!而家上我地 Instagram ,follow我地IG,仲有like我地即影即有市集的post,仲可以用「忠實讀者」的權利(呵呵),影大相紙的即影即有添!

精選手作人簡介:

  1. 張瑋晉 (Kevin Cheung)

本身為產品設計師的張瑋晉,相信設計師有能力和責任保護環境,因而熱心開發Upcycling的產品,更曾獲設計獎項。他以在地廢料,把一般人眼中的廢物蛻變成耐看、耐用的產品。於山野市集,張瑋晉將舉辦工作坊,讓公眾動手製作,從而了解一個創作從原材料到變成廢料的一生,反思日常消費模式。

Facebook: Kevin Cheung 張瑋晉

2. Present Present

花藝師Irene Choy`曾負笈荷蘭和台灣學習植物藝術,考獲導師資格,不時獲百貨公司、著名品牌邀請,為其客人開辦押花班,更以乾燥花製作成美麗的頸飾、手飾等,將絢爛的一刻永遠凝住。屆時Irene會舉行工作坊,大家不容錯過。

Facebook: Present Presen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