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NBA 球星林書豪組電競隊伍

NBA 球員薪金很高,在球場以外作各類投資不足為奇,在華人社會份外吃香的籃網隊球星林書豪,最近就投資電子競技隊伍。ESPN 日前報導,林書豪和中國數碼文化集團與 VG 合資成立全新電競團隊 VGJ,當中的「J」就是代表林書豪的英文名字 Jeremy。

林書豪除了成為班主,更會成為 VGJ 的榮譽隊長,這支新成立的電競團隊會馬上參與 DOTA 2 的比賽。近年電子競技越來越流行,不少現役和退役 NBA 球員都有投資到電競之上,例如今年 8 月塞爾特人前鋒 Jonas Jerekno 就收購了電競團隊 Renegades,而「巨無霸」奧尼爾則投資在 NRG eSports,一間擁有《LoL》和《CS:Go》團隊的集團。

林書豪一直都對《DOTA 2》充滿興趣,今次投資電競團隊並成為榮譽隊長和代言人,相信亦非常符合他的興趣。

來源:thecomebac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