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Opera 新增免費 VPN 功能

為電腦選擇瀏覽器,Opera 可能排在 Edge、Chrome 和 Safari 之後,不過 Opera 仍然非常積極,增加新功能以吸引電腦用戶。繼早前為流動版 Opera 提供免費 VPN 後,亦為 PC 版提供相同功能。Opera 瀏覽器的內置免費 VPN 由子公司 SurfEasy 提供,用戶可以選擇美國、加拿大、德國、荷蘭和新加坡的伺服器。

用戶只需將 Opera 桌面版更新至最新版本,就可以在設定頁開啟 VPN 功能和選擇伺服器。VPN 擁有 256-bit AES 加密,Opera 表明不會記錄用戶的上網活動。使用 VPN 能夠讓用戶享受到部份只限個別地區開放的網絡服務,Opera 表示 VPN 的速度足以播放 HD 影片,但仍然受制於用戶所處位置和其他因素。

除了 VPN,Opera 還為桌面版瀏覽器提供 Ad-blocker 廣告過濾和筆電節電功能。

下載:Opera (Windows 和 Mac 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