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階平板變身吸客 粉紅 Barbie 平板下月登場

平板電腦的市場越來越萎縮,就算消費者準備購買平板,他們大多將注意力放在中高階配置的型號之上。低階配置的平板市場雖然狹窄,但生產商依然找到辦法,例如獨特功能吸引消費者。玩具生產商 Mattel 就將低階平板和旗下兒童玩具品牌 Crossover,重新包裝上市。

平板本身擁有 7 吋 1024 x 600 解像度屏幕,搭配四核心處理器和 16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擴充和預載 Android 6.0 系統。平板本身吸引力一般,但 Mattel 卻為它配上一個鮮艷粉紅色的塑膠保護套,更重要是掛上 Barbie 的招牌。平板有一系列 Barbie 主題的內容,吸引父母買給小孩子使用和學習。除了 Barbie,Mattel 還提供 Hot Wheels 和 American Girl 兩款平板供小朋友選擇,平板定價 79.99 美元(約 620 港元),預計 10 月起會在美國上市。

來源:matte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