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2016】更多新畫面公開!NBGI 宣佈《GUNDAM VERSUS》將舉行 α 封測

早於 TGS 2016 舉行前的 PlayStation 發表會上,NBGI 就率先公佈了《GVG》迷期待已久的新作《GUNDAM VERSUS》,其後官方更在 TGS 的「GUNDAM 遊戲 30 周年特別舞台」活動上披露了更多細節及新遊戲畫面,並宣佈稍後時間將會舉行 α封測活動。

據遊戲製作人安田直矢表示,《GUNDAM VERSUS》將會由曾負責《機動戰士 GUNDAM EXTREME VS.》的 VSTG Project 團隊進行開發,而且他更強調今集將會是《GVG》系列的第五代作品。有別於以往先推出街機版然後再移植至家用機上,今集遊戲將會是專門為家用機而設的獨立進化作品,並會保留傳統的 2 對 2 戰鬥玩法,但同時亦會以網上多人模式作為主軸,設計出家用機版獨有的新元素,從中可以體驗到街機版沒有的樂趣。

除此之外,安田直矢在活動上亦宣佈《GUNDAM VERSUS》將會舉行α封測活動,而且方式更會與一般家用機遊戲的測試有所分別,因為將不會採用現時常見的網上測試方式,反而會在特定地點舉行實地離線地區測試,情況與機舖進行的測試模式相似。至於測試舉行時間及參加方法等,官方則會在稍後時間詳細公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