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萬獎金待領,只要你能入侵 Android 7.0 的話

155 萬獎金放在眼前,只要你有本事就能取走,是不是很吸引?Google 為全球網民準備了 30 萬美元(約 232 萬港元)的賞金,任何人只要能夠入侵安裝在 Nexus 5X 或 Nexus 6P 手機的最新 Android 7.0 系統,就可以將最多 20 萬美元(約 155 萬港元)拿走。

Google 日前發佈了 Project Zero 保安大賽,要贏走上述獎金的條件非常簡單。黑客只要憑藉電話號碼和電郵地址,以短訊或電郵遙距入侵使用 Android 7.0 系統的 Nexus 5X 或 6P,找到系統的漏洞,獎金就可以袋袋平安。勝出者需要在 Project Zero 的網誌以簡短技術報告方式,描述發現的漏洞。Project Zero 保安大賽的勝出者會獲得 20 萬美元獎金,第二名會獲得 10 萬美元;Google 另外準備了 5 萬美元作為其他勝出者的獎金。

來源:slashdo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