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有新款平板!Microsoft 下月或只發佈一款 Surface 一體式 PC

在去年 10 月初舉行的發會表上,Microsoft 當時曾一口氣發表了 Surface Book、Surface Pro 4、Band 2 及 Lumia 950/950 XL 等新產品。不過今年 10 月尾的 Surface 發表會就可能會失色不少,因為有消息人士指屆時可能只有代號為「Cardinal」的 Surface 一體式(AIO)PC 現身。

據 ZDNet 從消息人士處收到的情報顯示,今年 Surface 發表會的焦點將會落在一款 AIO PC 身上,而暫時資料顯示該款 PC 當然會採用 Windows 10 系統,並且可能會有 21、24 及 27 吋三種不同版本可供選擇,甚至更可輕易更換組裝升級,情況就好像是消費者版本的 Surface Hub,價格方面當然會更加相宜。

至於原本有傳 Microsoft 將會推出的多款 Surface 新平板,據了解它們除不會有太大幅度的升級之外,亦將無法與 Cardinal 同步登場,當中 Surface Book 2 及 Surface Pro 5 最快要等到 2017 年春季才能推出,Surface 3 及 Band 2 亦不會在今年內推出更新版本,至於傳聞已久取代 Windows Phone 的 Surface Phone,即使真的存在,但應該亦要等一段頗長時間才能推出市場。綜合上述消息可見,Microsoft 年底之前或只能推出 Cardinal 這款一體式 PC 而已。

來源:ZDN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