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 推出 Photoshop 插件,揀相買相無煩惱

Stock Photo 是不少設計師需要經常用到的東西,而 Shutterstock 就是最大型的 Stock Photo 平台之一。最近他們推出了自家 Photoshop 插件,讓設計師可以輕鬆套用他們的照片。

這個 Shutterstock 插件相當方便,只要安裝到 Photoshop 上面,就可以直接在 Photoshop 上面搜尋自己想要的照片,直接加入到 Photoshop 上編輯,如果合適的話,可以在插件上按一下購買,移除照片的浮水印。整個過程非常簡單便利,對於需要使用不同 Stock Photo 來測試設計的人來說,節省不少購買和套用照片的時間。

其實 Adobe 現在也有推出自己的 Adobe Stock 服務,提供 Stock Photo 服務。今次 Shutterstock 推出類似功能的插件明顯是針對 Adobe 而來,對用家來說有更多的選擇當然是無任歡迎。這個插件可以支援 Photoship CC 2014 或更新版本,Mac 或 PC 版本都可以使用。本身是 Shutterstock 用家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來源:Shutterstoc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