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同時聽歌充電又一新選擇:Belkin Lightning 一開二分插器

iPhone 7 刪除 3.5mm 耳機插口,有人指這顯示出 Apple 勇於改變世界的精神,但當然更多人批評這種改動會帶來不便。比如昨日我們曾經提過如果想用 3.5mm 耳機聽過又同時充電,那就只能用 Apple 曾推出過的 iPhone Lightning 底座。不過如果換轉是用 Lightning EarPods 耳機又如何呢?如今終於有廠商提供解決辦法。

Lightning EarPods 及充電線本身都採用 Lightning 插頭,由於 iPhone 7 只得一個 Lightning 插口,因此理論上聽歌或充電只能二擇其一。不過在 Apple 未出手前,配件生產商 Belkin 就率先帶來一個解決方案,並宣佈將會推出一款名為「Lightning Audio + Charge RockStar」的配件,專為 iPhone 7、iPhone 7 Plus 及各款運行 iOS 10 的 Lightning 裝置而設。

留意 Lightning Audio + Charge RockStar 本身是一個分插器,因為其上面設有兩個 Lightning 插口位,即表示可以同時使用 Lightning EarPods 耳機及進行充電。此外,Belkin 強調他們與 Apple 緊密合作開發這款配件,除支持 24-bit 48kHz 無損音效輸出外,同時亦可對應 Apple 製耳機的遙控及收音咪。不過留意該配件要等到 10 月 10 日才正式推出,而價格每個為 39.99 美元(約 310 港元)亦不算便宜。

來源:Belki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