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瘋狂!TRI Monolith Chaconne 手機配備 18GB RAM、1.2TB 儲存及三個處理器

若然大家有留意開我們的報導,相信應該還記得 Turing Robotic Industries(TRI)日前所發表的 Cadenza 智能手機吧?單是聽到 12GB RAM、1TB 儲存及 6,000 萬像素四鏡頭應該已經嚇一跳。不過正所謂高處未算高,因為 TRI 今日發表的另一款新機 Monolith Chaconne,其規格相信已超越怪獸級這個階段。

根據 TRI 公開的資料顯示,今次發表的 Monolith Chaconne 在規格上會比起 Cadenza 再高多一個層次,雖則它依然採用建基於 Sailfish、具有 AI 深度學習功能的 Swordfish OS,以及堅固輕巧的氧化石墨烯液態金屬機殼,但其餘規格卻幾乎全面升級。比如螢幕將會增加至 6.4 吋,解像度提高至 2,160 x 3,840 的 4k 級數,並配備三個 Qualcomm Snapdragon 830 處理器(24 核……)、18GB RAM(3 x 6GB DDR4X),儲存方面 3 x 256GB ROM,加上可支援兩張 256GB microSD 卡擴充,即總儲存容量最高可達 1.2TB。

除此之外,Monolith Chaconne 亦將會配備 6,000 萬像素 iMAX 6K 四後置鏡頭(T1.2)、2,000 萬像素雙自拍鏡頭、四 SIM 卡插槽、支援 4G 及 VoLTE 等,而電池容量則再次突破極限,同時用上 3,600mAh 石墨烯加 2,400mAh 氫鋰電池,亦即加起來有 6,000mAh。不過若然大家想入手就要再等一段時間了,因為官方表示該款手機預計要等到 2018 年才登場,至於其有如滑鼠一樣的外型,感覺上亦好像不太討好……

來源:Android Police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