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原型錶曝光!當年 Moto 360 差點變成「方形」智能手錶

當年 Motorola 推出的 Moto 360 之所以備受讚賞,主要原因當然是它是首款圓形智能手錶,除更似一款傳統手錶外,看起來亦比 Samsung 及 LG 的方形智能手錶更加順眼。不過圓形的 Moto 360 能夠成功推出其實有點幸運,因為最近曝光的一款原型錶,就顯示 Motorola 原來曾計劃過推出一款方形智能手錶。

雖然圓形螢幕最大的缺點是頂部及底部無法顯示更多內容,而方形螢幕反而可解決這個問題,但由於圓形錶面設計感覺上會更加優雅,會較受消費者歡迎,因此現時不少廠商都開始朝著這個方向發展,例如 Asus 於 IFA 2016 上發表的 Zenwatch 3 正正就改用圓形錶面設計,大大提高了其時尚感。

至於今次曝光的 Motorola 方形智能手錶,據了解是 Moto 360 面世前的其中一個原型版本,當中可以看到錶面上方印上了「Motorola Confidential Property」的字眼。除採用方形螢幕外,錶身及錶帶更採用了一體式設計,兩者皆由塑膠製成,遠望有點似一隻廉價玩具手錶。此外,該款手錶的右方明顯設有一個開關鍵,而錶底則有一個 USB 充電插口位,有別於 Moto 360 最後採用的磁感式充電。留意 USB 插口位本身有膠蓋覆蓋著,意味著該產品應該具備一定防水功能。

來源:GizmoChi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