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支援 MacOS Sierra,Parallels Desktop 12 正式推出

對於用 Mac 機但又需要使用 Windows 軟件的人來說,模擬系統工具可說不可或缺。其中一個最常用的工具 Parallels Desktops 最近就推出新版本,帶來效能提升。

新的 Parallels Desktop 12 for Mac 主要是提升模擬效能,例如在建立快照的速度提升達 90%、暫停虛擬機器的速度提升達 60%、共用資料夾效能的速度提升達 25%,另外新版本在電池續航力方面亦得到改善約 10%。而新版本對於最新的系統例如 MacOS Sierra 和 Windows 10 都會有更好的支援。除了效能提升之外,新版本也有加入新功能,包括支援 Windows 10 Xbox App,可以在 Mac 上串流遊玩 Xbox 遊戲、整合 Edge 和 IE 的密碼到 Keychain、對個別 Windows 軟件指定特別設定例如「一律開啓全螢幕」等等。

售價方面,新版本完整版為 $598 而升級版則售 $388。如果要經常在 Mac 系統使用 Windows 軟件,但又覺得要重新開機使用 Boot Camp 很麻煩的話,這類型的工具就很必要了。除了 Parallels Desktop 之外,VM Ware Fusion 也是個類近的選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比較一下。

來源:Parallels

Leave a Comment